2012/10/29

[ 。食。] 日本北海道食品特展- 梅光軒拉麵、雅拉麵



新光三越信義店A11 6F舉辦的日本商品展。
就算不能去日本也可以享受美味,只是...走出來荷包都扁了!
這幾天才和老公要求再帶我去北海道玩一次,真巧!
這邊的許多食品可以解饞...超好吃的白色戀人也有~超貴。

今天的目的為日本拉麵。
拉麵PK讓人一次可以有三種拉麵可以選擇。
感覺新光三越和SOGO都還蠻常辦這種日本食品展...
雖然部分攤位已經是熟面孔(也吃膩了),我每年還是都想參加。




座位不多,最好要有一人先眼明腳快地佔位,另一人再去點餐。
所幸會有服務人員將你點的餐點送到座位,算是方便。




裝到滿出來是很有誠意,可是看服務員端過來的時候就心驚膽戰。


湯頭較雅拉麵的醬油拉麵清淡多,適合不喜重口味。
梅光軒的麵條分量感覺比較多


叉燒肉較厚,口感稍微難咬。
還是覺得拉麵配的叉燒應該要又薄又加分才好。

雅拉麵


我點醬油拉麵...加一份叉燒


湯頭濃郁小甜,我喜歡。


麵條有彈性,我這碗麵吃了10分鐘都還沒爛,厲害。


叉燒肉味道普普切得較薄,咬起來也比梅光軒軟。
整個吃起來就是麵條>湯頭>叉燒,麵條跟湯頭是蠻推薦大家。

加碼合吃一個霜淇淋。
薰衣草口味據說一早就賣完,就嚐嚐銷售人員推薦的抹茶(120)!

為了怕晚下班的老公沒吃到現煮拉麵,我也到拉麵博覽會區抓了10包拉麵。
應該打個蛋加一些青菜也是很美味,以後再分享。
價格一樣不便宜,每包75-150左右。


也有這種"生麵"類型的,只是一盒4人、保存期限又短。
應該比較適合全家大小,我們家只有兩人還是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