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30

[。食。] 祥裕港式茶樓- 奶皇包好吃!

   

便宜、口味還不錯的港式茶樓
地點在新北市中和區,著名的緬甸街(華新街)內。
請大家記住,價格是他的最大優點。
但還是有幾道很推薦也令人回味~
  


排隊等外帶的人也十分多。


我的火眼金睛估計,店內座位約有50個上下。
星期六晚上造訪,六點左右馬上爆滿。




主要是為了點心而來,上面還註記打星號是招牌。
嗚嗚嗚,我就是這樣點了龍鳳大腸。
  

鋼盆中裝熱水給客人洗杯子


鼓汁蒸排骨
味道普普


蝦仁蒸燒賣
賣相不錯,口感也很新鮮~
據說是招牌? 我想說哪一家港式茶點沒有蝦仁蒸燒賣
祥鈺的就是很標準而已


錦繡魚翅餃
中規中矩,經典的魚翅餃作的也不差。


臘味蘿蔔糕
值得推薦的港式蘿蔔糕,煎得香味四溢內餡軟軟~
不加醬就很好吃,讚。


芝麻叉燒酥
外皮有蛋黃香並且酥甜,完全不遜於內餡。


為了增加纖維點的炒高麗菜



爵士奶皇包
這個奶皇包不會流沙,可是我很喜歡!
充實飽滿的內餡,吃進嘴巴鬆鬆的化開。
叉燒腸粉


鮮蝦腸粉
一整塊的蝦仁在裡頭。

但是吃起來的口感雖然脆卻有點怪怪的!?
我最討厭的事情發生了~~腸泥沒有去掉><
而且每一隻都這樣...
希望店家可以改進,除了影響口感還有衛生問題阿。
鮮筍蝦餃皇
滿喜歡他外觀飽嘟嘟的模樣
咬下去有脆脆的筍子,還OK。
龍鳳大腸
太甜太油~
 店家名稱:祥鈺港式茶樓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華新街83號
電話 :02-2949-2946
營業時間:06:00-21:00

整體心得:個人推薦爵士奶皇包、芝麻叉燒酥!
                     康熙來了某一集艾力克斯也有推薦本店,他推的鳳爪和炸兩腸
                     粉我都沒吃。被鮮蝦腸粉的蝦子搞得我再訪機率剩下50%~也不
                     知道未來有沒有機會試試炸兩腸粉。

                     這家店離捷運站有距離,有公車直達。但記住衛生和用餐環境
                     是不能要求的,記得點個鬆軟紮實的奶皇包讓自己開心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