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4

[。旅。] 澳門七星之旅 - 新葡京酒店


很喜歡新葡京大方的態度,備品也用香噴噴的艾瑪氏系列。


澳門新葡京網友和大部分的人都對它的外型風評不佳,據說還當選過世界最醜建築物...不過我還是很欣賞它的服務風格還有裝潢。

以下是我喜歡新葡京的理由和照片
1. 服務好
這是內行人(我媽)傳授給我的小祕密,check in的時候找女生服務!
不要害羞主動開口:可以幫我升級成高一點的房間嗎? (為了景觀)
和我們對談的氣質美女黃小姐說,要高樓層就沒辦法面海唷。
我無法決擇地又深情看著老公,用眼神詢問他的意見。
老公說,市景也不錯就就高樓層的市景房吧。

也許是我深情的眼神打動了黃小姐(哈),黃小姐主動詢問我們是否正在度蜜月,我點頭。(黃小姐對不起,我們真的是每天都在度蜜月啦)

黃小姐說,沒關係那我幫你們升級到高樓層的高景房,祝你們蜜月愉快喔。
哇嗚~~雙喜臨門,哈哈哈。


2. 視野佳
    酒店地點位於澳門本島的圓環!
    如果高度夠又注到面海房,可以遠眺幾座聯接橋。
    永利Wyne的噴水池半小時有一次水舞表演,坐在窗邊就可以欣賞。
3. 房間華麗大方、價格便宜
我這樣說是因為同樣的價錢(8000上下),在台北市要住到同等級的飯店不可能。商務飯店簡單乾淨,但在紙醉金迷的澳門就是要奢華才夠味。由上到下的照片依序為,電視的姓名歡迎畫面、酒紅色的大床、Hermes的全套備品、按摩浴缸、冰箱飲料任喝(每天都會補新的)



下次來還要再住新葡京~(對老公呼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