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30

[。食。] 板橋奈野咖啡~illy


在網路上搜尋"板橋"和"iily",找到江子翠站的奈野咖啡。



 空間很大,除了一樓的座位還有地下室,據說地下室網路收訊
 不佳但沒有油煙味。
 法式土司套餐,還不錯。
搭配很棒的沙拉,還加入堅果和葡萄乾。只是不小心被我看到弄沙拉的小姐沒有帶手套用手去抓蔬菜整理擺盤,哭哭! 真希望我沒瞧見。

加價可以換illy咖啡,我就是為此而來的。熱拿鐵很有心拉了笑臉拉花,讓人心情很好。不過品質卻有點讓我小小失望,和師大路的SHAKE 33 差一截。不過我不懂咖啡也不知道為什麼用樣是ILLY的豆子會有區別,難道是牛奶?
德式香腸套餐,MENU上說的是軟法麵包,怎麼端上來變成大蒜麵包捏!?大蒜麵包和香腸都好吃。
 冰摩卡,普普通通。
門口的落地大黑板寫了菜單和塗鴉。
整體裝潢的風格很舒服,可是餐點優於咖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