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8

[。旅。] 七星澳門美食之旅- 永利軒、路環安德魯蛋塔、瑪嘉烈蛋塔、澳門茶餐廳

0625
 永利軒的午餐有MOP$158精選6樣小點,兩個人吃剛剛好。

 








用完餐,再捐不少錢貢獻澳門(XD)之後,我們搭公車到路環。
做公車道路環超級方便,只要到新葡京前面那個超簡易的公車總站,找到E車道,搭上50巴士坐到路環市區就到了。

下車的地方就是等會兒要坐回本島的位置。
一下車就看到安德魯蛋塔咖啡花園餐廳,裡面不少人想說走一走等會兒再來吃。

站在原地身體轉120度就看到安德魯蛋塔的本店,不少人陸續走進去,外觀倒是蠻低調。

蠻多人買完就當場享用。

裡面除了蛋塔,麵包、果汁飲料、糕點、派點都有。
像是有一個巧克力花生蛋糕我就好想買喔! 可惜回台灣沒人會跟我一起吃。

當然馬上就要買2個蛋塔品嘗,內餡柔軟甜度適中超級好吃。


還看到新奇的巧克力蛋塔! 吃起來就像把布朗尼塞入塔皮中。
回到本島後又逛到門庭若市的瑪嘉烈蛋塔,當然要再買2個來比較比較。之前幾次到澳門來都是吃瑪嘉烈蛋塔,裡面除蛋塔外還有糕點、果汁和麵包。

瑪嘉烈出了名的就是態度差XD,大概是客人太多沒辦法。蛋塔也醜醜焦焦地多,排在我前面的先生就不斷地要店員夾賣相好些的蛋塔,說真的有些醜到連我都看不下去。反正我是馬上要吃也沒差。

至於她和安德魯蛋塔的故事應該聽到不想再聽(挖耳朵),不過有兩家店可以選擇的感覺很好喔! 因為現在瑪嘉烈蛋塔周三是公休。
瑪嘉烈蛋塔一定是熱騰騰的,不過今日吃到的很油(隔天吃就不油了!?)

稍微把兩張照片對照一下,外型的差別還蠻好玩的,某家給我的感覺就是...比較不認真做XP
對我來說口感的比較結果就是...安德魯蛋塔 > 瑪嘉烈蛋塔

 這天的晚餐是我們唯一沒有安排想隨機挑選,老公聽我的建議走進連鎖店澳門茶餐廳,原想不期不待不受傷害,沒想到竟然意外的令人滿意。
 裡面的位置有規定,如果只有2人的話最好坐同一邊,方便客滿併桌。
用餐環境還算乾淨,牆上也有照片方便選擇。
脆皮豬排包
麵包皮好脆,豬排不像之前在大利來吃的有帶骨,打食記的時候反而開始懷念。裡面竟然還有包些許生菜,令人滿意。
澳門炒飯
看menu挑的澳門炒飯讓我們好驚艷喔! 料多味道夠。

葡國雞腿
超級辣,不過先生覺得很夠味。我覺得旁邊的薯條有點多餘,換成白飯好了。
有白開水可以飲用,所以都沒點飲料。

結帳MOP$201,仍然是港幣付帳,換成台幣近800元,其實說起來不算便宜呢!
最大的收穫是發現門口的大廣場有免費網路可以用,速度很快。

3 則留言:

  1. 人幹麻馬賽克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科科科,不好意思嘛。你看得出是我喔。

      刪除
  2. 鵝肝鹹水角好吃!
    一度是這趟旅程覺得最好吃的東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