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7

[。食。] 澳門銀河酒店自助早餐- 群芳餐廳Festiva



趁著年中孕吐稍微緩解,老公帶我去澳門小旅行
澳門真的很棒,一去再去,去不膩
這次選擇住在氹仔的銀河酒店

我自己在找自助行的住宿地點,最在乎的就是吃東西啊!
如果住宿的地方沒附早餐,至少週邊要有東西可以吃
如果有附早餐,就會忍不住先去google早餐好不好吃~
不過這次住的澳門銀河酒店自助早餐在網路上的訊息不是很多,所以留個記錄

用餐空間非常大器寬敞,據說可以容納到380人左右
每一桌的間距很大,我們去的時候是平日早上約7點多,
大概只有2成滿的客人在用餐,也沒有看到團體客人
看起來很空吧!
出去玩我喜歡很早起吃自助早餐,因為很輕鬆悠閒,想吃的東西也不用排XD
然後吃完再散布一下回去睡第二輪 (好像小豬,嘿嘿)
都沒人都沒人,想坐哪裡都可以~
可以放心和服務員開口!
一方面人少,一方面好一點的酒店會在客人入座後擺上牌子,
反正只是下樓吃個早餐重要東西都在房間,
所以就可以兩個人都出馬去巡巡自己想吃的東西在哪裡。

我看到馬上就看到這個現煮麵攤了,某天還有河粉可以選喔!
吃自助早餐不能貪心,真正想吃的東西太多,
所以每樣都拿適量就好,才不會浪費。
蔬果BAR也是我會先注意的,因為出國玩通常都會大魚大肉...
自助早餐有時是最能補充纖維素的時光。

等級好的酒店所準備的新鮮果汁,應該是要現打才對得起它的價格,
不過我忘記問了 囧。

也有鬆餅類,但是我早餐不會想吃那麼甜好嗎。

哦哦哦! 麵包~

平常去麵包店還不一定能買到的果醬丹麥麵包系列,真是開心。
(好吧,還是會想吃點甜的)

醬料配料區


如果我肚子有空間的話,我要來碗稀飯,因為在家很難吃到鹹蛋 XD

美式歐式中式早餐都具備呀~這就是我愛自助早餐的原因

還有搭配優格的堅果、果乾類

有網友大推它們的蒸籠,還有蘿蔔糕真的超好吃喔!

真的很推燒賣和蘿蔔糕,品質一流~
每天種類都不太一樣,所以要碰碰運氣,至少住兩天啦!

豆漿、馬來糕

油條
門口還有復古的三輪車擺設,環境讓人感覺很舒服。
澳門銀河網站:http://www.galaxymacau.com/zh-hant/

原來群芳餐廳有被選入"香港及澳門最佳食府"的榮譽
據說它的自助午餐和晚餐也很值得自費來吃呢!
 
營業時間 星期日至三: 早上7時至晚上10時30分;
星期四至六及公眾假期: 早上7時至午夜12時
 
位置 「澳門銀河™」綜合渡假城地下,G007
預訂 +853 8883 22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