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7

[。鮮。] 100%生乳 JUONO原味優格

最近喜歡吃酸酸甜甜的東西,超商賣的水果優格份量都好小!
吃一個都沒有什麼滿足感...
還好大型超市常常會有這種進口或是手工的大罐裝優格
買這種純優格好處就是,想加什麼料多少料都可以。

 
優格的保存期限短,因為新鮮所以越快吃完越好囉,
一罐500g不小罐,分量當然是自己控制~
我大概一次挖1/3的量,覺得剛剛好。


+不含任何添加物、不使用砂糖+
瓶罐呈現3角柱體非常可愛,我每次看到可愛的罐子都想留著耶!
(老公表示:家裡垃圾已經很多了,不要這樣...)
 
純優格吃起來超超超酸,你完全可以相信它沒有任何添加物...
可是加入自己喜歡的果醬或配料,又是超超超好吃的>///<因為我想加多少就加多少阿,哈哈哈。
 
我是看到板橋大遠百的city super 打折>> 129 / 原價150 購入的~
再加上週年慶有9折,覺得自己整個賺到 哈。
 
不過既然都吃無添加的純優格,最好還是搭配天然水果,才是最健康。(跟自己說)
我喜歡微酸微甜的感覺,叫我單吃這款優格真的沒辦法...
結果約160g的優格我竟然配掉一整罐的小TIPTREE才吃完 XD
 
喜歡超酸純優格的朋友,可以試試看這個臺灣的手工品牌喔!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