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2

[。煮。] 氣炸周氏蝦捲-豆皮鮮蝦捲


現在我只要看到這玩意兒是用烤的或是炸的,
幾乎都想拿進氣炸鍋試試看。
小玉姊姊送的豆皮鮮蝦捲氣炸一下完全不加油,
外酥內嫩沒讓我失望唷!

包裝後面有很詳細的烹煮說明
我不會油炸的! 要用那麼多油,太恐怖了~

大家一起使用更健康的烹飪方式吧!
我這邊有一台氣炸鍋,完全不用油就可以做出炸物的口感喔。
好氣炸鍋,不買嗎?
 
蝦捲中的LV知名品牌-周氏蝦捲
一盒5條,裡面是鮮蝦仁餡料。
 
送進氣炸鍋之前的模樣
再次謝謝小玉姊姊喔! 送我的隔天晚上就弄來吃了!
想到等下完全不需要用油煎,就開心踏實不少(撫心自我安慰)



哦哦哦,看看這金黃的色澤~
不輸煎炸的感覺吧?
周氏蝦捲的內餡很飽滿,不會有哪一部分咬下去只有皮沒有肉。
淋了薄鹽醬油真的很好吃。
既然氣炸鍋可以"炸"出如此口感,看來以後去台南也可以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