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2

[。食。] 板橋小斯美烘焙 牛軋餅、超好吃心得

蘇打餅香蔥夠味,軟硬適中的內餡,
這絕對是我今年吃到最好吃的牛軋餅。

前陣子看康熙上介紹團購美食牛軋餅
就一直想嚐嚐看!

某天和老公散步經過佳里附近的小斯美烘焙坊
外面貼著店內牛軋餅的介紹
馬上衝進去買好幾包打算過年送禮~
外面的袋子是常見的牛軋糖包裝,再貼上小斯美的店家貼紙。
小斯美最值得稱讚的是單包裝的設計,很衛生也不容易潮化。
拿去分朋友吃的時候,1人1包多棒!

第一個發明牛軋餅的人蠻厲害的,兩個搭配起來這麼合耶!
目前這種配服感,在我心中大概只輸珍珠奶茶吧~
蘇打餅乾上面的鹽粒和牛軋糖的甜味相互映襯,鹹甜的感覺讓人想再接一片。
過年期間也有別的朋友送我牛軋餅當禮物,老公和我一致同意還是小斯美好吃!

你看看這個牛軋糖的餡料,都被擠出來了!
小斯美的牛軋糖內餡偏軟,不過放超過2星期就開始變硬。
買的時候曾經詢問老闆保存期限,老闆說2個月,囧。

可是我有幾包放到過年後(2週)才要拿去送人
當場朋友開一包給我吃~~天阿好硬喔>"<
要是我吃到還不曉得,對朋友多不好意思呀。

還有一些好朋友沒品嘗過小斯美牛軋餅,
寫著寫著也好想再回味,還想再去買耶。
等我先消化完過年時吃的大餐好了...(吃太多所以要消化很久XD)
小斯美烘焙坊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永豐街53號1樓
電話:02-2955-0459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