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6

[。食。] 氣氛佳餐點精緻的君品酒店 雲軒自助早餐

君品酒店的早餐讓人十分滿意
所有的東西擺放都很大方!

下次我會單獨為了早餐前往~
如果是行政樓層的客人
飯店會讓你有兩種用早餐的選擇
一個是17樓的翰林軒
一個是6樓大廳旁的雲軒

其實17樓是無時無刻都可以去的
但是主要是放鬆風景為主
上面的餐點都是點心

所以建議大家還是到6樓的雲軒去用餐
然後再到翰林軒放鬆看書度過早晨吧!


這次的99分自助早餐是在君品6樓的雲軒使用
慵懶的早晨可以坐在如此漂亮的沙發上享受早餐
平日早上人潮很少~好幸福喔!

君品酒店的早餐讓我很滿意
感覺得出來有用心設計
例如蛋品的選擇就有三種 : 土雞蛋、鹹蛋和鵪鶉蛋 
鵪鶉蛋好小怕吃不飽XD 不然應該試試看

吃到一半轉過頭就被大型的馬擺設嚇到
一樓大廳也有一隻更大型的

乳酪區
好大方阿,上面有各式乳酪
搭配旁邊的穀物袋真有農村風


蔬菜區
很驚豔的一區,顏色好不鮮艷~
就算是挑食不肯吃蔬菜的小孩也會被活潑的擺放設計吸引吧!


清粥小菜區
白稀飯有很多配料~

據說是雲品集團的招牌
純蜂蜜~

擔擔麵區
我對擔擔麵沒有愛好
所以沒品嘗

哦哦哦~它的麵包超多
而且超級好吃!!!
跟大家推薦上排左二的哈密瓜波蘿...
外面的波蘿酥軟,裡面的哈密瓜餡香甜可口

優格區
最棒的是它的手工果醬
可以塗麵包也可以沾優格
我吃到了草莓的果粒好棒

現榨果汁區
如果是咖啡或茶就在桌邊點
冰的新鮮果汁則在這裡取用


君品的雲軒自助早餐真得很棒!
燈光調得很暗應該是為了營造風格,雖然看到很多網友抱怨XD
照片只照了1/2,雖然整體來說量只能說是五星級飯店應有的等級。
我對它的"質",餐點精緻度很滿意。
餐廳的服務人員也都笑瞇瞇,這很重要喔~
這次是為了慶祝重要節日去小住一天,下次我也許會為了早餐前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