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5

[。食。] 師大路SHAKE33~ 讓我和星巴克道別的illy咖啡


我最喜歡的咖啡店,師大路上的SHAKE33。
圖為焦糖瑪奇朵(冰)
牛奶是濃醇香的林鳳營~

對於常常出入師大路的人來說,這家店不難找。
就位於師大路上的頂好斜對面,店面夾在通訊行和魷魚羹麵的中間。
雖然有極矮的小椅子,不過看起來裝飾用而已。
還是主打外帶的客源。

會發現這家店的緣分很妙,是我自己主動出擊、然後一試成主顧的!
首先我是在內湖的覺旅咖啡(網路上很火紅的咖啡店)
品嘗到illy咖啡的味道,深深被它的溫和香醇口感吸引。
接著我就瘋狂在網路上搜尋,我生活圈中那裏有使用illy咖啡豆的店。
然後一家一家去喝,就給我按圖索驥地找到這家位於師大路上的 SHAKE33
和我前一家去板橋的BRUNCH不同,他的咖啡弄得比覺旅還好喝。
其實我以前喝星巴克,主要也是享受氣氛和糕點,咖啡變成配角。
7-11的咖啡我覺得偏苦,全家的咖啡奶泡總是太少...
反正我身邊方便品嘗的咖啡好像都有點小缺點。
原本我這個門外漢也不懂咖啡,只是覺得下午總是該來一杯了!
直到我喝到illy咖啡,然後深深著迷...

我從拿鐵開始喝,慢慢喝到調味咖啡,真的好讚阿。
店裡面除了咖啡還有一般的茶飲(烏龍、綠茶、奶茶)
網路上查詢很多網友對於它的奶茶評價很高!
但我還沒有把所有的咖啡喝完一遍,以後再嘗試。
對了! 茶類飲料如果持有台大、師大學生證是可以打9折的哦!
還有店裡通常只有老闆或是老闆娘(沒見過兩人同時出現)
所以不方便外送!
每次我去師大本部辦事情(我在師大分部唸書),都會捨棄免費的交通車,走到師大路上造訪SHAKE33,然後帶一杯咖啡和愉快的心情去羅斯福路搭公車回分部,所以我很感謝SHAKE33帶給我好喝的咖啡。

只是上星期聽到老闆和送牛奶的弟弟說:經營其實很累,老婆早就不想開了,他們根本就不是連鎖咖啡店的對手之類的話...
嚇的我一整天都心情憂鬱,好怕以後喝不到怎麼辦。
這是今天的焦糖瑪奇朵~
曾經點過熱的巧克力瑪奇朵,明明是用紙杯裝,老闆還是用新的用糖漿畫好漂亮的圖案捏。
回到研究室為了不辜負老闆,我也將杯蓋打開喝囉。
希望這樣的小店也可以長久經營下去,若是有人也常在週遭走跳,建議你給SHAKE33一個機會哦!


 店家名稱:SHAKE 33
FB:http://www.facebook.com/illyshake33#!/illyshake3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104號
電話 :02-2369-9663
營業時間:11:30-???
 


2 則留言:

  1. 老闆說要開咖啡店!!到時候一定要再去光臨的!

    回覆刪除
  2. 不過粉絲網頁到底在哪裡啊...都找不到,老闆說會把資訊PO在上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