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7

[。食。] 香港添好運 - 深水埗店 名不虛傳的好吃!



前天走太多路,兩個人都大喊腳好痠好痠。
原本預計7點衝去深水吃添好運...根本爬不起來啦。
鬧鐘響,兩人躺在床上仍睡眼朦朧之時,先生安慰這次就已迪士尼為主好了!
下次再來吃添好運!
下次!?我最怕"下次"了~
掙扎到了10點還是決定起床,然後把先生拉起來準備前往。
先迪士尼樂園酒店先坐接駁車到迪士尼樂園,再走5分鐘到MTR迪士尼站。

從我們下榻的酒店出發,最後到達添好運的時間約40分鐘左右,比想像中快很多。
從 MTR深水埗站的B2出來,依照地圖走,大約步行10分鐘就可以到了!

誇張大的招牌,在街口就看到了!

 我們大約是星期一的早上11點左右到達,店內大約8分滿座。
兩人不用等馬上有位置,在香港當然就也不避諱地和其他人共桌。
因為這對我們來說是早午餐,所以看到喜歡的就點、板子上有推薦的也點。

[黃沙豬潤腸]
裡面包的是豬肝以前沒吃過,蠻特別。

[晶瑩鮮蝦餃]
晶瑩剔透如其名,看起來就食慾大開,咬下去蝦子很清爽鮮美,好好吃。

[煎臘味蘿蔔糕]
保證吃的到蘿蔔絲的蘿蔔糕,先生說好喜歡。
我覺得普通,跟台灣港式館子吃到的差不多。

[酥皮焗叉燒包]
據說是招牌必點,無論是旅遊書還是眾人遊記,甚至旅遊節目介紹也都說好吃到爆炸。
我的感覺是真的很棒哦,皮酥肉甜,趁熱吃外皮蓬蓬的口感好美味哦~
不過一個人吃一個就夠了,裡面的叉燒肉太飽滿,吃多了會膩。

很滿吧! 內餡是真的很甜很甜的叉燒...
[鴛鴦蝦韭菜餃]
好薄透的餃皮,是不是讓人食指大動。

其他點心我都吃太快,根本沒心思照斷面秀。
這個韭菜餃你看看韭菜多到都噴出來了。

好害羞的一張,這樣會吃太多嗎XD
桌子小小的都被我們點的東西擺滿了,還得吃快一點才能挪出空間放下一道。
店內有提供熱茶可以喝和...洗餐具,囧。
我很疑惑洗餐具和喝入口的茶用一樣的不會很怪嗎!?


[鮮蝦燒賣皇]
有點不曉得為甚麼要點這個,所有港式餐廳不是都有嗎?
不過蒸籠蓋一打開就驚呼好香,上面還有枸杞點綴好可愛。
裡面仍然是一個燒賣一個全蝦,餡料實在。

[豬潤豬肚燒賣]
下次還有機會來的話,我不會點這個...不錯吃
但是我只有印像我吃了很大片的豬肝。

[家鄉咸水角]
人生中吃過最美味的咸水角是在澳門的永利軒 - 鵝肝咸水角。
由於距離時間過短太容易比較,這個咸水角稍微太油,反而吃不出內餡的"家鄉味"

[麵醬燒茄子]
我不敢吃茄子所以沒吃~

兩個人吃到飽肚(應該是快破了)金額是HKD170,折台幣約650元。
是不是很便宜!? 吃的超級開心滿足。
拜託來香港來的朋友,你一定要花時間造訪阿!
(良心推)
也推薦其他朋友要到香港品嘗添好運的話,可以選擇坐位多的深水埗店,不用等的感覺好棒!

這次我們點的東西我大部分都很滿意,不過我下次有機會再吃的話,我想陳皮蒸牛肉球、豬潤豬肚燒賣、家鄉鹹水角和蘿蔔糕我不會再點,哈。

店家名稱:添好運 /深水埗店
營業時間:08:00-22:00
地址:香港深水埗福榮街9-11號地下(一樓的意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