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7

[。分享。] 德國必買! 可愛好吃的健達小河馬

跟我們一起坐飛機從德國回來的健達小河馬
可愛的外表讓人捨不得吞下肚 (才怪)
超級後悔沒有多帶一點回來跟朋友分享...





在德國的便利商店有時候可以發現健達小河馬
有盒裝(5入)也有散裝~
提醒去德國的朋友,記得一定要多帶幾盒回國阿!
保證你送禮自用兩相宜!

包裝上面的小河馬表情實在無辜,
肚子裡面填充的不只有巧克力還有豐富的牛奶。
不過別跟我一樣拿補充鈣質當大量購買藉口捏!

很衛生的快樂河馬(Happy Hippo),分別被單一包裝起來。

一小條的健達小河馬和中指差不多長,熱量卻有121大卡,媽呀。
快樂河馬的本人真的長得好可愛喔!
這樣叫我怎麼捨得把它分屍啦~
(以下圖片過於血腥,未滿18歲請勿觀賞)

阿阿阿~對不起!

我食用快樂小河馬的方式通常是照著它身體的三節構造,分三段咬斷的。
(認真口吻描述)
怕熱量高的人你也可以掰成三段和另外兩個人分享,我個人會比較喜歡拿到頭。

就像你所看到,外層是酥酥的威化餅乾,鋪著點狀巧克力碎粒。
它肚肚內的部分除了牛奶,也非常地有誠意塞滿巧克力醬。
(我絕對不會沒水準到像某人用ㄕˇ來形容)
原來它短短卻能有高熱量的營養價值,是來自於德國商品充實又不碰風的原則!

如果你本身就蠻喜歡健達系列的產品,這個小河馬你真是非買不可了!
其實在德國看的小河馬的機會也不多,每3家便利店才遇到1家有賣,
所以我帶回來台灣太少,下次還有機會我一定要裝一皮箱回來分送給親朋好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