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8

[。食。] 巴黎甜點記(3) HV / Hugo & Victor 令人驚豔的栗子冰淇淋

Hugo & Victor 的馬卡龍也表現不俗!
我們更是激推它們家的冰淇淋~
栗子口味...濃郁好吃的讓人崩潰。


HV也是距離我們公寓步行10分鐘內可達的甜點店
從外表看起來像不像時尚的家飾店呢?
 

我們在店內攝影到第3張照片就被溫柔地制止了...
不過店員還是保持耐心用英文解釋口味。
接著就是我們三人淪陷在馬卡隆和冰淇淋的選擇困境中,
好想快點衝回家泡杯茶享用甜點阿。

我們住的公寓內的餐具有很多選擇,
而這個小橘茶壺也陪伴我們7天的時光。
無論早餐或式下午茶時段,
我們都會泡壺味到特殊的馬鞭草茶來搭配我們的食物

房東幫我們準備的茶包種類也不少喔!

先介紹朋友買的這個精緻的小冊子
到底裡面藏了甚麼箴言佳句呢!?



這像是手繪的口味說明,語言當然是法文版。

到底色彩繽紛又圓通通的小球是...?

是巧克力! 美成這副德性,誰捨得吃阿~

幾乎每一家甜點店都有賣的馬卡龍,
根本就是巴黎甜點的代表人物之一了。
雖然在巴黎的時光天天都吃,
我還是非常喜歡這個很多人口中又甜又膩的小玩意兒。

身邊好多人都嫌棄它>"<
你們可以討厭它的甜它的膩它的貴
可是也尊重喜歡它的人好嗎?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阿~

我們三個人一人挑選3種口味,
回家拿出盤子擺出來自己看了也開心!

現在微風廣場也有Laduree 臨時櫃進駐,其實在台灣價錢不算貴。
巴黎的馬卡龍,幾乎各家也都是賣2歐/一顆左右,只是我們的國民所得差有點遠...
所以在台灣就捨不得像巴黎人想吃就吃了。


擺好盤之後先叫大家不准吃,讓我拍一張很做作的照片!
哈,重點在窗外不過照的有點失敗~


有看到窗外那一根巴黎鐵塔嗎?
超級羨慕房子的主人,有這麼優的房子。

這小小一杯冰淇淋比同size的Haggen Dazz還貴呀...
一杯快300元台幣,太心痛了只敢先買一杯!

不過太好吃了,朋友隔兩天又再去買XD


 
還送一把銀湯匙呢! 你看質感多好...
乍看之下覺得有湯匙稍微回本,不過拿起來才知道這湯匙是紙材質啦!

我們買栗子口味!
栗子真的是很神奇的東西耶...
包在粽子裡面我就想挑掉,而包在甜點裡面我就愛死了!
像栗子醬、蒙布朗蛋糕...

拜託! 去法國吃甜點,如果有MARRON這個選擇一定要試試!
記得栗子的法文念起來= "瑪轟"

哦哦哦! 顏色看起來有點像芋頭呢!
真的很濃很純很好吃。
我個人的感覺冰淇淋吃起來有沙沙的口感。

雖然有點害羞,可是我要證明它隨便一挖的栗子顆粒都很大。

品嘗到栗子口味的相關甜點,真的是我這次到巴黎來的意外收穫!
除了PH、Laduree等分店超多的超級名點,Hugo & Victor的甜點藝術也值得你一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