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6

[。玩。] 巴黎迪士尼遊記(1) / Walt Disney Studios 園區一日遊!


巴黎迪士尼有兩個園區:Studios 和 Disneyland。
第一天我是選擇到Disnet Studio 園區,
大概就是跟迪士尼電影和科幻有關的內容都在此~
今年又剛好是巴黎迪士尼20周年,園內處處可見20的字樣。

史迪奇也在這邊喔!


想必很多迪士尼迷都懷抱著同一夢想:蒐集全世界的Disney !
我認為其中最難前往的應該就是巴黎迪士尼了吧~

因為根本沒有任何法國旅行團的行程有包含迪士尼阿!(至少我沒看到!)
也就是說,要前往法國迪士尼的方法通常是自助旅行為主...


不過先生為了完成我的願望,這次在巴黎停留7天中,就安排了2個全天到巴黎迪士尼,一天玩一個園區,回想起來真的太奢侈阿~也謝謝我們的好朋友陪同!
現在是怪獸大學的檔期
目前是沒有怪獸電力公司大型遊樂器材
不過有看到一區圍起來,外面塗著怪獸電力公司的人物...
還記得電影裡面那個搜集小孩尖叫聲的能量罐嗎?
你也可以現場測試你的POWER!
姐姐我當然是滿分啦~
(明明就扭捏害羞了10分鐘才叫XD)


檢查人類世界的病菌?
這篇主要是談我的遊園心得,給有規劃要去Disneyland Paris的人參考,至於什麼購票心得、遊園攻略...實在不是我的專長,也已經有人分享在Blog中了,所以就不會出現啦!

第一個玩的遊戲是世界末日
它算是一個體驗遊戲
就讓你體驗太空人在太空艙中遇到隕石撞擊的驚險過程~
很有趣不刺激!裡面會有類似火災的現場,所以怕熱的人別靠太近。
一次可以進去很多人所以建議排一下囉!

正式開始玩之前,出現一個帥哥花10分鐘解釋,我們到底進來要幹嘛...
他會叫各語言使用者歡呼,不過沒有中文。
他用法文介紹,不過電視螢幕有英文請放心。
 
玩具總動員園區
我們排了一個傘兵降落的遊樂器材,花了快2個小時...
真的很後悔! 因為我明明在香港玩過了!
就只是為了證明給朋友看很恐怖>"<
也是自由落體類型的遊戲啦,但我建議把它的順序排在好萊屋塔後面。
花了2個小時排隊,真的好氣人阿!
(明明笑得很開心)


好萊屋塔(好萊屋飯店?)
整個園區必玩的遊樂器材...根本刺激度滿分阿!
裡面是弄成一個飯店,然後大家要"坐"一個電梯參觀各樓層!
每個樓層會有不同的"驚喜"等著你...
一開始我們就被黑人電梯服務員的打招呼嚇個半死了。


打到這邊我的心跳又加速了啦,因為這真的是我玩過最恐怖的遊樂器材。
至於有多恐怖呢!
它是自由落體遊戲,被甩的過程中我腦中浮現了媽媽的臉龐
生怕自己還沒跟媽媽說我愛你、對不起這些話就...
我下來後腳還在抖個不停>"<

雖然恐怖,可是好玩! 
這個也是超詭異有趣的遊樂器材!
外型看起來十分的安詳,似乎是搖滾樂的展覽館~
剛接受無比驚嚇的我們尋求平靜,想說進去參觀一下好了。
一開始排隊看了幾把很漂亮的電吉他,感覺還不錯。
幾十分鐘後排到裡面,看到一台列車停在面前...
然後,就!音!速!般! 地消失了~~~~~

媽阿!我要瘋了~~~
難怪那麼安靜! 因為速度快到根本來不及叫阿~~~
原來它是一個讓你邊聽搖滾樂邊玩雲霄飛車的器材...(傻眼)
它根本和我隔天玩的太空山沒兩樣阿! (只是比較吵)
 

驚嚇過度之後
我們也玩了這個飛高高的東西舒緩一下(跟阿拉丁有關嗎?)
大概總不能整個studio都那麼刺激吧!
也是要有一點給小朋友玩的器材~
前座是控制高度,後座控制水平喔~


還有全世界唯一的CAR秀也在巴黎迪士尼 (閃電麥昆)
蠻有新意的秀,是現場轉播
位置好一點的還有機會上大螢幕喔!
不過從頭到尾都講法文,鴨子聽雷的我好想打瞌睡阿...
我以為這是適合男生的秀(畢竟是車車),轉頭過去我先生也睡著了XD

其實我們總共看了兩個秀,進園的第一場就看了愛情電影...
大概歐洲人的品味跟亞洲人不一樣,我覺得挺無聊!
比起來我還比較推薦閃電麥昆!
  

 Studio園區開到晚上7點,我們大概玩了8成的器材,也在裡面的速食店用午餐。因為有預定晚餐,所以5點左右就離開園區囉。走的時候人潮還是很多,大概很多人都是買一日兩園票,夏天日照長,隔壁的Disneyland還開到晚上11點耶!,反正都來了一次解決比較省時吧!
 
我也建議夏天巴黎迪士尼,可以買一日兩園票。大概在Studio玩到下午2點,中間午餐忍著別吃,就可以去隔壁Disneyland玩了~Disneyland有些樂門遊戲要抽PASS的大概都抽到下午2、3點。
在別國的迪士尼玩過的東西就可以不用再玩了! 像我先生就不給我玩史迪奇的talk show...理由是內容差不多而且講法文也聽不懂,然後我也超後悔花兩個小時排傘兵降落的阿!
 
下一篇夢幻的Disneyland,請期待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