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0

[。食。] 板橋新埔- 七見櫻堂手工巧克力、下午茶點

今年暑假上過康熙的七見櫻堂
到板橋設點了! 地點離新埔捷運站4號出口很近。
走進普通的巷子中發現又一村的甜點仙境~

下次再去我一定要試八重茶宴抹茶黑巧蛋糕」和「手工巧克力」

看看這七見櫻堂左右的情境...
若沒有按圖索驥
應該很難有人意外發現
然後走進去吧!


2F是週五、六、日才開放
星期日下午造訪人不多
大概是板橋店新開幕知道的人比較少
用餐區布置得小巧可愛~桌上有日式桌墊。
很好奇的是,甜點沾到桌墊上不會很難洗嗎!?
 
緊接著午餐,先生意興闌珊地說很飽
(話說這種甜點伴還是女生比較好!!!)
只點了網路上受好評的布朗尼佐冰淇淋 (覆盆子玫瑰醬)


來了來了!
比想像中小一點,布朗尼約女生拳頭大~
不過誰叫我門兩個人只點一份,哈。
今天先來探路,看看以後值不值得來...

經典嘆息布朗尼
我深深覺得這名字取得真好,聽起來就氣宇軒昂


硬要說缺憾就是冰淇淋融化得稍微快了點!
但是上面淋的玫瑰醬好濃好香好好舔
(ㄜ...湯匙挖不太起來只好舔)

我吃不出覆盆子口味,但是這肯定是我嚐過最可口的玫瑰醬
據說是店家手工熬製,讚。

除了套餐附送的黑咖啡替換成拿鐵外,還點了一杯卡布奇諾(90)。
因為...要內用的話每個人有$120的低消XD
卡布奇諾的奶泡很厚,咖啡意外的苦,對你沒看錯。
配甜點剛好,也慶幸把黑咖啡換成拿鐵。
現場冰櫃內的巧克力和蛋糕其實不多
但是外面貼的廣告單卻很多選擇耶!
有點好奇如果我點的話它怎麼變出來呢?

我們還外帶了一個苦甜巧克力橘子條(120)
吃過一次GODIVA的水果乾沾巧克力之後就愛上了這類甜品。

以蜜糖中和橘子皮中的苦味,然後裹上七見櫻堂特調的70%巧克

力,可可的微苦和甜中帶苦的橘子條調和成多層次的苦甜,加上濃

厚的柑橘香,口感獨特,是非常受歡迎的單品。

取自網頁介紹

回頭再來一張~ 普通的巷弄中竟然有這樣的小店
不靠它原有的知名度(網路、師大路本店)很難有客源吧!
不過板橋又多了一家品味極佳的午茶甜點選擇,
總是極好的~ (甄嬛口吻)
按這裡去官網
+師大泰順街店:臺北市大安區泰順街2號之1
+營業時間:每日11:30~22:00

+板橋店 :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40巷34號
+營業時間:每日12:00~2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