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0

[。旅。] 馬爾地夫CLUB MED 蜜月、回顧心得

我們住的水上屋
 
我推薦馬爾地夫的原因,主要是那邊實在是太美了! 每天張開眼睛映入眼簾的就是藍天、大海心情好得不得了。蜜月不就是要享受甜蜜的兩人生活嗎? 在馬爾地夫你想獨處就找個安靜的亭子或沙灘,也可以待在美極的水上屋與世隔絕。

決定去馬爾地夫之後,我最擔心的事情就是怕無聊。以為自己會看海看到第二天就膩了,更何況我完全不會游泳!?去那邊不就根本沒事好做了嗎?

事實證明完全不會! 除了恍如人間仙境的海景,讓我很想把護照丟到大海中讓自己回不來以外,你可以參加超級多的活動,還有非常推薦自費的村外旅遊,玩一整天回到島上又累又充實。
馬列島是全世界最小的首都,小到沒有自己的機場。

村外旅遊的種類很多,有羅賓森空中飛行之旅(全日)、藍色珊瑚礁發現之旅(半日)、馬列市區遊(半日)、鯨魚潛水艇+馬列市區遊我們只有參加一個村外旅遊,就是羅賓森(到無人島玩耍、浮潛和吃龍蝦)。

選擇馬爾地夫做為蜜月地後,就要選擇要去的島嶼。馬爾地夫島嶼1192個,其中約120個開發作為度假村,所以選擇非常多~價位有高有低、也各有特色。看了很多人的分享,景色原本最吸引我的是W HOTEL。只是所有餐食都要加價,這樣加下來可能費用更可觀@@。看見有人為了省錢,帶很多泡麵、食物和水去玩,我們不想這樣阿><

也有許多人第一次去馬爾地夫是選擇CLUB MED,先生小時候去過馬爾地夫也是住CLUB MED。CLUB MED是全世界連鎖的度假村,在許多國家都有設立,裡面有各國的G.O(工作人員),語言絕對通。更棒的是,它的餐食幾乎都不用另外加價! 隨時都有東西吃,水和飲料也是可以無限飲用。容易肚子餓的我們明顯就比較適合CLUB MED阿。

後來我們找了台灣的新進旅行社代辦,附上結婚喜帖的話,還會贈送SPA、T-shirt和香檳之類。也是聽了他們的介紹,8天6夜的旅程中,我們選擇3天沙灘屋和3天水上屋。

當年(2010)的費用是NT$275,500,有考慮馬爾地夫蜜月的人可以參考。

看起來不便宜,可是我家先生安慰自己說,如果去歐洲度蜜月應該也會買幾個名牌包,所以歐洲團再加上包包的錢大約就是這次馬爾地夫蜜月的錢。

是真的覺得好值得,好想存錢再去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