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1

[。旅。] 馬爾地夫CLUB MED 蜜月、村外旅遊超棒!

在集合時間以前,大家都很準時的到碼頭等待接我們的水上飛機。
大家都說來馬爾地夫一定要搭乘的水上飛機,我們終於可以坐到囉。

參加今日羅賓森空中飛行之旅的夥伴們。
只有我們是台灣人~所以就算眼神有對到也是笑笑,沒有多談。
印象中其他是3對年輕韓國夫妻、1對年輕日本夫妻
和1對年長的日本夫妻。
這趟旅程不便宜,一個人的費用是$4800MRF
(換算成新台幣近10000元)
所以這天就燒了2萬元,囧。

跟水上飛機合照,真的就停在水上耶!
好輕盈哦~

這位是GO是韓國人,也是帶領我們一天村外旅遊的領隊。
我覺得她帶得非常好,讓我們有好棒的回憶喔!
身材也超健美~

白頭髮的白人是機長。
水上飛機小小的,大家坐得很靠近有點擠。
按照一般搭機的流程還是得說一下安全規定。
  
啟程囉!
原來坐水上飛機最棒的就是可以欣賞馬爾地夫的各環礁島嶼。


這個不知道也是開發成度假村,還是哪個有錢人買下來的私人島嶼呢?







搭了40分鐘左右(大家都睡死了),終於到了第一站:無人島囉!

韓國美眉,他們都好白哦。

無人島沒有碼頭,所以水上飛機停在附近,大家涉水走過來。
應該要直接穿短褲來比較方便哦!

其實時間算算應該要吃午餐,有工作人員在準備超棒的燒烤。
所以大家先自由活動。


哈,剛寫完就被海浪沖掉。
工作人員有幫我們準備浮潛用具,也可以選擇下海浮潛。
因為是公用的,當下也只好用海水泡一泡消毒XD
我看大家都這樣做。

到馬爾地夫一定要準備可以下水的相機!
謝謝好朋友Tim借我們哦~








真羨慕我們家的水上蛟龍XD,
還可以拍到魚兒親他的珍貴畫面。

領隊會主動幫couple照相,好體貼。



領隊真的很會游泳,幫我們拍了很多很好的照片。
最感動的是她看到我不會游泳,一直在水深僅及膝的闇邊亂划水。
竟然主動牽起我的手叫我不要怕,帶我游到比較深的地方。
我才能看到好多好美的景象,好體貼><


這張感覺好像被鯊魚追。

準備吃龍蝦大餐囉!

大家就很隨興的把衣服曬在旁邊的樹枝上。




>///<
這位領隊應該是我除了玄斌、李東健、RAIN以外最喜歡的韓國人了。
她好辣哦!


龍蝦大餐,太好吃了!
讓我愛上龍蝦肉Q彈的美味。
回國後我吵著先生帶我再去吃龍蝦也沒吃到那麼好吃的。


超可愛耶,水上飛機真的感覺好輕哦!
一個小小的茅就可以繫在沙灘上。
好誇張阿~真的不會被風吹走嗎?!

領隊說幫大家在藍天美景下和水上飛機拍照。
韓國領隊主要都說英文,但是日文也會講耶!
她說之前有在北海道的CLUB MED待過才學的。


然後我們又搭上飛機,要到另一個有漁人風味的小島參觀。




先生說他小時候有參加馬列市區遊的行程,應該比較熱鬧。


果樹上的蝙蝠。

就字面的說明看來,它是銀行。
可是怎麼沒開呢?



最後還是來到...購物中心 ="=
還蠻好逛的,就買一些紀念品回台灣。
我們也買了條馬爾地夫風情的大浴巾回去做紀念。










好羨慕你阿,可以住在這裡。


一整天的村外旅遊結束了!
好捨不得阿~可是大家的臉上都是開心的笑容。
嘿嘿嘿,雖然荷苞很痛,可是很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