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9

[。宿。] 香港迪士尼酒店、房間介紹、環境



美翻了!
維多利亞風格的迪士尼樂園酒店。
 
到香港機場候我們就馬上搭計程車到迪士尼樂園酒店。
中間曾經有經過好萊屋酒店,比較之後我更喜歡樂園酒店。
好可惜,忘記照飯店的正面圖,囧。

<上圖取自維基百科>

可是一進大門就好愉快哦~
到處都是迪士尼圖案,還有小孩的笑聲跟可愛的音樂。

不大的接待櫃台。
服務非常好,你在排隊等候的時候都會有人過來跟你問好,請你稍等。

我們11點到酒店,沒辦法提前入住。
一定要等到下午三點才行,不過要先換遊樂園的票和早餐卷。


運氣不錯,搭上七週年賓客優惠。
原本就買的是2日票所以就送200元的購物優惠。


兩張大床,我想無論是雙人或是四人都是一樣的房型吧。

舒適的躺椅,這兩天痠痛的腳都靠它來修復。

之前有看到別的網友分享服務員用毛巾摺的可愛擺設。
可是我的怎麼不太可愛呢...?
有誰要我可以給它。

復古的電視櫃。


可愛又有特色的衛浴備品。
第二天把剩下的帶回家,可是要拿來幹嘛咧?

衣櫃中有包好的拖鞋。
上面還寫著這是禮物請帶走。

便條紙旁所放的筆好美。
整個房間裡我最喜歡的東西。
我厚臉皮的打電話去問可不可以送我。
櫃檯人員跟我說:sure!!!
可是我現在已經忘記它在哪裡了="=

電話還有說故事的服務。
我有放出來聽,超棒的哦!
口齒清晰、音揚頓挫...
我們房間有個陽台剛好面對游泳池。

出去散步,天氣很好~
其實超熱的>_< 9月初的香港


後花園有個很棒的米奇迷宮。



園區地圖就畫著這個迪士尼碼頭。
其實是可以過去的,不過天氣實在太熱,先生說不要。
我們猜測應該是載送貨品的吧?

好像有住在城堡裡的錯覺!
酒店有400間房間,希望下次我能住住看海景房。
 
雖然是短短的2天2夜,但又累又開心!
酒店裡面到處充滿小朋友的笑聲~
看他們的笑容就知道這理對他們來說根本是天堂吧。
帶小孩來的家長看到小朋友們那麼歡樂,也會覺得很幸福。
強烈建議要在樂園酒店預定早餐。
和人偶合照也好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