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0

[。食。] 板橋新埔站- 起司洋廚 好吃推薦



起司洋廚 讚!
不貴的價格,好吃又飽飽。
以前對它的誤會太深了...
 
新埔捷運站3號出口直走3-5分鐘,就會到起司洋廚。
看起來很乾淨,外帶窗口也很方便,整體來說就是讚。

之前經過一直誤會它,以為它是50元PIZZA那種等級的店。
直到先生吃完1次,大力推薦邀約我~
我是那種"口吃為憑"的人(疑)
神阿,謝謝你給我機會~~~

門口就貼著全部的餐點選擇
外帶也很方便~

落地窗式入口,拉門往右進入


裡面位置30個,時常用餐時間經過都是滿的。
今天下午一點半造訪,還是有2、3桌客人~
這樣回想應該是口碑不錯吧。

溫馨的小鄉村風格
色調是粉紅色令人心情很好

店內用餐是自己用蠟筆填好再去外面付款
立牌MENU很可愛

飲料也太太太大瓶了吧?!(比三個拳頭疊起來還高)
鮮活奶綠喝得出來是茉莉綠茶,還不錯。

極品奶茶頗甜,好喝是好喝...
可是今天吃滿滿起司的東西,真得不太適合。
沒問可不可以少糖就是了@@
怕甜的人要有心理準備

我們所選的兩樣主食都加了附餐(90),價格可以接受。


主廚海鮮清湯
也是很大碗的ㄧ碗不清的湯,很意外的驚喜~
滿滿的蔬菜、花枝圈、蛤蜊和蝦子
湯頭微甜也不會過度濃郁,好喝!
如果點附餐的話,推薦加點海鮮清湯喔。
 
焗烤野菇鮮蔬
這是附餐是附餐喔!!份量挺大的,味道也不錯。
裡面的菇幾乎都是秀珍菇,蔬菜不多甜椒和九層塔。
美式總匯焗筆尖(130)
很大盤,裡面主要是美式香腸和培根。
味道剛好不錯吃,畢竟有些焗烤的起司加太多,吃到最後感覺噁心。
哀,可惜我的魂魄都被接下來的雞排勾走了,這到本日第3。

酸辣檸檬雞排蛋包飯(150)
醬汁真得又酸又辣,入味阿!
先生咬了一口雞排驚為天人的叫我快吃。

喔,天阿。
請原諒以前經過時對這間小店的不敬...
雞排外面炸得酥脆不油,裡面的肉汁飽滿,怎麼那麼優>"<
下次來我一定要點雞排內的餐食。

吃飽了,很滿意的ㄧ餐。
下午兩點多,店內的人潮散去,窗明几淨感覺不錯。
起司洋廚讓我的感覺是超值
沒有官網只有FB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11:00 - 22: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